本周🍊粥

本周

 昨天梦到本周官宣了 好鸡冻好鸡冻 速来一起做梦


张新成发图并配文:走吧 斋长

张新成v博评论区

1楼:开机大吉~

张新成回复 :什么开机大吉?

2楼:恭喜本哥 开机大吉!期待宋二志

张新成回复:还没开机

3楼:第二部播了吗

周雨彤转发张新成 配文:走吧 圆中心~

周雨彤v博评论区

1楼:官宣!!!恭喜媛媛!祝你幸福 妈妈依然爱你!!!

周雨彤回复:谢谢祝福

2楼:周周要幸福!!

3楼:我趣 我磕的cp成真了,谁懂我谁懂我,泪目了!!!

4楼张新成评论:为什么 你的评论区和我的评论区好像不一样??????????

周雨彤回复张新成:因为我好看又聪慧特别完美

楼中楼:磕到了!阿简 呜呜呜我爱你


热搜1 本周成真

2 张新成周雨彤官宣

3 大宋少年志2还没开机 但主角官宣

4 七斋六子现身烤肉店


烤肉店之后就醒了 不过或许我可以编?



评论(18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